close

1437726426.jpg

課本上寫著[兩年了],蘊含著什麼?
愛情長跑賽 我沒有贏也沒有輸 只是跑好久
兩年我領悟到許多事情
人家說經一事,長一智,不能否認這句話!
從前你對我百般呵護
從前你什麼都對我很好
從前你還能與我溝通
從前...我們真的很好
這都是從前
現在你還對我百般呵護?
現在你我還有溝通的空間?
現在只有你說的可以!
現在你的脾氣好壞.....
吵架一次比一次兇
我的心都冷了
只是在破壞彼此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
在每次爭吵後
馬上回到什麼事都沒有
可是你總強迫我要這麼做
我真的感覺很無力
你的自私,是我一直的痛

你還愛我嗎?
明明我們的之間的感覺都不對了..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